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1/10/11 10:16:11  浏览次数 5618 次

各班级:

根据学校通知,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享受城镇、农村低保家庭毕业生

(二)享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

(三)残疾毕业生

(四)烈士子女毕业生

(五)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六)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一次性发放求职补贴2000/人。

三、申报材料说明

以上六种申报类型毕业生需按照附件12022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材料说明》提供材料。

四、申领程序

1.符合条件的2022届毕业生填写相关表格,以班级为单位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并下载“河北人社”APP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外省籍申领求职补贴的同学可选择第三方支付宝授权登录“河北人社”APP并完善个人信息。(具体操作参照附件6

2.学院对毕业生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后交至就业指导中心。

3.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复核并公示,报送市人社局。

4.市人社局审核材料,报送市财政局。

5.市财政局进行最终审核,将补贴按标准下发至审核通过的毕业生,最终发放结果以财政局终审结果为准。

五、具体要求

1.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将信息传达给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时间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对材料不全、不明、不正确的,通知学生补充、修改。对弄虚作假、骗取补贴的学生,取消申请资格。

2.所有材料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送。由于申请人数较多,请务必将材料按申请类型分类,并按汇总表顺序排序。

3.各班级报送材料如下

①申请毕业生需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和原件(请按附件1要求分类、排序)交到C4-210;

②附件4:《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花名册》的电子版、附件5:《2022年申领求职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表》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命名格式为xx班级xx同学求职补贴。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4号18:00

联系电话:5092871

    箱:h5092871@163.com

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团委

20211011


附件1: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报材料说明

附件2: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附件3: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情况说明

附件4:XX学院2022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花名册

附件5:XX学院2022年申领求职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表

附件6:学生信息登记流程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