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添加时间 2021/9/30 16:46:47  浏览次数 1090 次


9月30日上午,我院于C4-205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高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辅导员老师长期以来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嘱托辅导员老师们加强对学生工作的关注,将关注、关心、关爱渗透到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接着,高书记对近期推优发展、奖优助贷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将工作做牢、做实。最后,高书记向辅导员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国庆期间放假的安排,叮嘱老师们、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共同维护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帮助全体辅导员老师梳理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也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