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会
添加时间 2021/9/23 10:49:06  浏览次数 1373 次


为帮助新同学明确军训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军训当中,9月22日上午,我院于C4楼前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新生军训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高洁团委书记郑佩亚团委老师李森、李博文、刘梦天,各军训教官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党委副书记高洁讲话。高书记指出,军事训练课是大学的必修课,参加军训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还可以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希望新同学珍惜此次军训机会,在军训中不断超越自我。此外,高书记对新同学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服从命令听指挥,遵守纪律;第二,要以团结、奋进、坚强的精神完成军训任务;第三,要注意安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挑战自我。

随后,新生与教官见面。负责军训的各位教官在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正式亮相。他们向新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宣布自己所带的方队。随着各教官对本方队新同学的召唤,本次军训正式吹响了集结号。而新同学也以嘹亮的答到声回应召唤并迅速集结到各自的军训阵营中,迎接即将开始的军训。

最后,教官们带领各自的方队离场,本次军训正式开始。远去的新同学们步伐整齐划一,口号洪亮有力,相信新同学们定能展现质监学子素质全面、体魄雄健、阳光豁达、担当有为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