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首次班团例会
添加时间 2021/9/17 11:43:22  浏览次数 1871 次

916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于C4-215召开新学期班团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郑佩亚、团委老师李森、李博文、刘梦天,以及本科生全体班长、团支书。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梁灿阳介绍了近期运动会开展的相关事项,并呼吁大家带动班内成员积极参加。团委副书记周千对新生智慧团建的转入及志愿汇的注册进行了讲解,并对各支部青年大学习的详细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团委老师李博文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团委老师李森则为大家讲解了贫困生线上认定系统的提交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团委书记郑佩亚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并寄语学生干部们: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为班级同学做好表率!

此次会议为各班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也为以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