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新起点,新征程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 2021/9/13 11:59:12  浏览次数 1240 次

9月10日至9月12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迎来全国各地318名新同学,同学们正式踏上了大学新征程!

此次迎新,学院积极统筹、合理安排,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院长方立德、党委副书记高洁、副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前往迎新现场,关怀慰问现场志愿者,并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本次志愿服务共计160余名志愿者参加,这些志愿者分别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党支部、各班级。虽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服务热情只增不减,积极为新同学们提供各项暖心服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辅导员迎新现场的全程陪伴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更让新同学感受到质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起点,新征程,愿2021级新同学脚步铿锵、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辅导员在迎新现场

学院领导为新生核对信息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带领新生参观校区


部分新生与志愿者的合影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