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卓越工程师
本科招生
规章制度
 
  教务信息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添加时间 2021/9/7 11:22:47  浏览次数 3738 次
 

根据《关于做好河北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河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政字〔20213号)《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免”名额分配

根据《河北大学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公布的指标,我院2022年普通“推免”名额30个,各专业名额分配方案见学校通知

二、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202197日上午,学院公布各专业学习成绩排名,排名在同专业内进行,遴选范围控制在本专业综合测评成绩25%以内。

202197下午6点前,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向本专业辅导员提交申请及创新实践能力加分佐证材料(原件)。

202198日上午,学院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202198日下午,提交创新实践能力加分的学生需要参加专家审核小组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答辩者创新实践能力加分项不予计算。学院严格按照专业综合测评成绩排名情况和专业推免名额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推免”学生名单。

(三)学院于202199日起将拟“推免”学生名单公示三个工作日,不公示者推荐无效。

(四) 202199学院填报《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人选汇总表》,学生确认无误签字后报教务处。

(五)“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推免专项计划”由校团委负责遴选工作。

 附件1:《河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校政字〔2021〕3号)

 附件2: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3:河北大学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分-质监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