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添加时间 2021/8/30 10:49:31  浏览次数 1076 次

为引导2021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远大抱负,尽快了解新生活、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明确新目标,我院于824-829日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线上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线上入学教育通过学院集中组织和班级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集中组织板块分为校史院情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身心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团学工作宣讲、学生评奖评优及资助政策宣讲、优秀学生事迹宣讲、直播参观校园等8个模块,由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优秀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担任主讲;班级自主学习板块以线上主题班会和交流会的形式开展,重点对校规校纪、班风学风等模块进行学习,由各班级辅导员老师担任主讲。

新生入学后,我院将持续进行入学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结合各专业特点开展针对性学科专业教育,巩固提升线上入学教育成果,大力培养新生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精神,继续深化新生道德品质修养和日常行为规范,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