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 2021/8/27 16:16:22  浏览次数 1219 次

819日至21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共有三只队伍入围物联网组别全国决赛,经过为期三天的线上模拟答辩和决赛答辩,我院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自2008年开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本届赛事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积极为参赛队员提供专业的竞赛指导和必要的生活保障,各参赛队伍成员暑期全员留校,为决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做全力冲刺。

近年来我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创意相结合,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培养,力求专业教育与市场需求对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激励学生将课堂所学的知识、技术转化为解决实际复杂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探索和践行应用型人才的新途径。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