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关于推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1/8/26 16:27:15  浏览次数 3526 次

各班级: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2021829日。

二、推荐范围

截至2021年暑假前,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奖学金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推荐条件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中心”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3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按照阶梯激励原则,“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原则上从近2年内获得过“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的同学中产生,除满足“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获奖基本条件以外,综合考虑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建功基层等方面的后续表现,必须有参与向社区(村)和“青年中心”报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项目20小时以上的经历,并提供相应证明。

五、推荐程序

1.组织推荐。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电信奖学金”推选工作,广泛宣传、深入挖掘,每个班级至多推荐1人参与学院综合评选。

2.组织推选。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推选工作,对推荐人选进行全方位考察,择优向学校推荐。

六、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严格把控程序、遵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把关职责,确保推荐人选和推荐材料真实可靠。

2.各班级推荐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82918时,逾期不予受理。

3.推荐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zhijiantuanwei@163.com ,以“班级+姓名+电信奖学金申报材料”命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报表(附件 1

2)主要事迹材料 (不少于1000字)。

3)事迹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或通报、社会实践证明、志愿服务证明、在社区(村)和“青年中心”报到或服务证明等,有科技成果者须附专家鉴定意见)

4)上学年成绩单及学业成绩符合申报要求的证明

5)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

注:以上材料发送电子版,请将佐证材料和其他材料分别放在两个单独的文件夹中,并将所有的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

附件1:申报表

附件2: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团委

            2021826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请附件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