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1/7/27 17:29:43  浏览次数 3651 次

一:企业介绍:

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118日,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投公司)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助力京津冀轨道交通建设,推进高端轨道交通制造业及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同时响应中央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和保定市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举措。

公司是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简称装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装备集团是京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京投公司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总占地面积1500亩,注册资本16亿元,正式运营后,销售额将达百亿以上,达到年产各类轨道车辆1300辆的综合产能。公司经营范围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磁浮车辆、城际车辆、高铁车辆、铁路机车车辆、新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低地板有轨电车、轨道工程机械及维护机械等轨道交通设备及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修理、销售、运营维护、租赁及相关领域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经营本企业相关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 

二:企业愿景:

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一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兼具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高端多元化的花园式智能制造工厂。

三:福利待遇(转正后):

1.五险一金

2.早午餐补

3.双休

4.法定节假日

5.免费班车

6.高温津贴

7.供暖津贴

8职工宿舍等其他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四:招聘大类:

包含但不仅限于:电气、数控、机械、自动化、工艺技术,质量,财会,铆焊、材料、车辆工程、控制工程等。

五:联系方式:

座机:0312-7156733

电话:15602436660

联系人:刘经理

简历投递:wangyunxiang@rtte.cn          

公司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建国路3966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