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教学工作
教务信息
培养方案
卓越工程师
本科招生
规章制度
 
  教务信息
2020-2021学年春学期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课程结课考核工作简报
添加时间 2021/7/5 11:03:27  浏览次数 2621 次

        确保疫情常态化下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根据我校发布的《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学期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教务科对开学初、期中、期末考试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课程结课后一周内完成考核,确保学生分批有序离校。

        考前学院按照教务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通知》和《关于期中、期末考试周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通知》要求,从组织领导、考前教育、帮扶指导、心理疏导、执纪问责等方面强化考风考纪。组织召开考风考纪宣传会,用学生违纪作弊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 “实事求是”校训。

       自本学期初至期末考试结束,我院共组织集中考核128场次,其中补考26场次、结课考核102场次,涉及考生7398人次,监考教师195(不含公共课监考)人次,公共课监考44人次。考试期间,校院领导亲临一线考场,现场督查、指导考试工作;校院督学督导坚持不懈巡视检查考试考场情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主管教学副院长李红莲、教务科谢飞老师亲自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过程中,学院所有监考教师(含公共课监考教师)无畏高温酷暑,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发现有苗头的情况及时处理并反馈,不给学生违纪作弊可乘之机;绝大部分学生能够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有很大提高,真正做到了诚实守信,营造了文明诚信的考试氛围;本学期考试我院没有出现学生被违纪处理的情况,整体考风考纪良好。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本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任课及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考试及监考工作圆满结束。我院教务科将及时总结组考经验及不足,不断提升考试组织管理水平,将警示教育工作融于日常,防患于未然,不断强化我院的教风、学风、考风。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教务科

2021.07.05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