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我院师生赴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添加时间 2021/6/24 17:41:26  浏览次数 1330 次

2021616-20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师生赴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2018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面接受了入厂安全教育,深入了解了公司业务,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强化学习了软件操作,亲身体验了生产实训,在实践动手当中谋求理论知识的升华,真切感受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用人所需和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体验式就业活动,同学们拓宽了对校外企业的认知,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对所学专业的应用领域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今后我院将继续开拓和丰富学生体验式就业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探索实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