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河北大学第二届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 2021/6/13 10:38:21  浏览次数 3366 次

202168日,由校团委主办、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承办的河北大学第二届智能仪器仪表设计大赛决赛于七一路校区隆重举行。河北大学团委书记李卫森、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小兵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院长方立德、党委副书记高洁、副院长李红莲、校团委组织与青年发展部主任武文硕出席本次活动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新教育科科长孙慧佳、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团委书记郑佩亚、测控系教师赵宁、祝彦、韦子辉、王帆担任比赛评委。

总决赛现场,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李卫森致辞,强调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展现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倡导创新思维,鼓励原创、首创精神,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仪器仪表及传感器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并鼓励大家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积极参加相关比赛,继续夯实自身专业水平。随后经过激烈角逐进入总决赛10支队伍进行答辩展示,通过评委老师专业性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预选和总决赛,自5月5日开始报名,5月25日进行初赛选拔,6月8日上午进行了复赛预选,在赛事规模上较第一届也有较大的提升,共有3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人员涉及到了测控、安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10余个专业。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热情和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协作水平和团队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