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康斯特计量中心主任付永才对我院教师进行CNAS实验室申请培训
添加时间 2021/6/10 17:34:15  浏览次数 2439 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年开局项目工作,63日上午,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量中心主任付永才一行5人应邀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为我院测控系和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培训了CNAS实验室的申请流程。付永才从成立实验室的意义、实验室需要满足的条件、实验室申请流程及材料填写要求和重点文件的罗列等四个方法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使相关教师熟悉了解了实验室CNAS认证的意义,以及相关文件和流程要求,同时对我院的实验室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具有行业特色的工程实景实验室资质认定建设为质量技术监督学院2021年开局项目,通过测控技术与仪器的“校准实验室”、安全工程和质量管理工程的“检测实验室”申请实验室认可项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围绕行业和产业的需求,建设工程实景实验室,打造人才培养基础平台,与国际接轨,提升学科的实力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于实验室认证认可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开局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付永才是我院2006级校友,带领康斯特计量中心团队通过了温度、压力、电学实验室等共计18个项目的认可能力,在实验室认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