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保定卷烟厂安全管理部、动力车间党支部应邀来我院进行校企支部共建
添加时间 2021/6/10 15:08:57  浏览次数 1902 次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校企间党支部工作的交流,69日上午,应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邀请,保定卷烟厂安全管理部、动力车间党支部在厂工会主席许龙带领下一行13人来我院进行支部共建活动。教师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共建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宁主持,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红莲参加了交流。

首先,李红莲对保定卷烟厂许龙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针对目前开展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教育活动,结合学院党委组织构架和党支部的组成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党员教师党史教育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开展课程思政,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保定卷烟厂工会主席许龙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特色支部创建评比工作。双方支部党员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和企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具体针对党建和特色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科研合作。之后,李红莲、赵宁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推动了我院校企党支部共建工作新局面,建设学习服务型党支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科学研究等环节提供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