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团委概况
社会实践
学生组织
办事流程
荣誉榜
辅导员风采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快讯
2020级测控1班召开“如何规划学业生活”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 2021/6/1 16:36:09  浏览次数 1661 次

毕业季,难忘记。恰逢17级测控专业本科生即将毕业,20级测控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分班在即,为了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地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2021529日下午,2020级测控1班辅导员王小杰老师组织全班同学在C4-216教室召开班会。

本次班会,王小杰老师邀请到了17级测控专业的张梦通、林星霖、王九英、罗铎梅、彭兴、王晗旭等六位毕业生,与20级测控1班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六位毕业生情真意切地分享了各自的大学成长经历,包括专业课程学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复习准备、大学生创业设计、社团实践活动、兴趣爱好培养等多个方面,旨在让低年级的学弟学妹能有所借鉴。除此之外,毕业生们还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课题,为低年级同学们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了参考建议。

在毕业生的发言结束后,王老师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讲述自己在漫漫求学路上,是如何克服生活中的困境坚定考研决心,如何在百忙工作之中还依然兼顾学习,如何背负生活重担的同时仍勇往直前,最终成功考入河北大学,继续研究生的学习。了解到王老师求学路的艰辛历程,同学们深受感动,为自己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而感到庆幸。

会议最后,王小杰老师寄语同学们,无论是入选卓越班,还是留在普通班,都要记得20级测控永远是一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测控大家庭永远不离不散。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