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转: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石家庄六所中学
添加时间 2021/5/17 8:39:07  浏览次数 2566 次

513-14日,我校先后在赵县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赞皇中学、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东校区、行唐县启明中学等六所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副院长李红莲、教务处招生与学籍管理科科长褚立志、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王青、丁振君、王宝军、谢飞等六人赴石家庄六区县参加了本次挂牌走访活动,分别授予六所中学“河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挂牌走访活动中,我校分别与六所中学进行了友好座谈,感谢各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为我校人才高质量培养提供了重要保障。李红莲介绍了河北大学概况及人才培养特色,并通报近年来各所中学在我校的生源情况,对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学生发展、考研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褚立志对我省2021年“新高考”改革相关的招生和录取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规模、录取批次、录取规则以及各专业近几年的录取情况等内容;王青、丁振君、王宝军、谢飞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工作,与现场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就考生与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赵县中学校长顾英辉,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党委书记刘立新,赞皇中学党总支书记崔利华,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党委委员马瑞华,石家庄市第一中学东校区校长张红格,行唐县启明中学校长顾军峰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发展历程及高考情况等,对我校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加强互动交流、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材。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转自教务处: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挂牌石家庄六所中学http://jwc.hbu.cn/info_show.asp?infoid=4714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