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获评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添加时间 2021/5/12 10:36:08  浏览次数 1613 次

近日,学校进行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比工作,我院喜获研究生就业工作一等奖和本科就业工作二等奖,四位教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充分发挥学校和学院的优势资源,深入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包含四个专业系主任、就业工作专职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具体工作由学院负责就业的专职辅导员负责,实行就业包联帮扶制度,各专业任课教师主动发挥骨干力量,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实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

根据《河北大学2020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显示,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第一名。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创新创业教育,针对不同求职意向的学生采取更加精准的帮扶措施,有效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职业期待和发展方向,提升求职技能和职业满意度,为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