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添加时间 2021/5/12 10:26:50  浏览次数 2768 次

2021510日,应我院邀请,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徐德峰带领协会认证人员能力评价中心副主任牛东波、行业发展与会员服务部负责人张颖、认证人员能力评价中心主任助理吴康宁、王茜、认证人员能力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孙兵到我校就校会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杰、科技处处长李庆、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院长方立德、副院长周伟在校本部会见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领导及成员。王培光书记对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河北大学及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协会副秘书长徐德峰就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前期与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进一步的合作谈了协会的计划。

在校本部简短交流后,徐秘书长一行到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院长方立德在学院会议室对认证认可协会领导及团队成员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及学科及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与取得的成就,就如何进一步与协会在促进行业科技进步、支持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徐秘书长就前期学院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及成绩给与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协会愿与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以及河北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就我院相关专业突出认证认可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谈中还就下一步校会战略合作协议、人员注册工作合作协议、认证课程体系建设合作协议等细节进行讨论,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框架,形成了具体协议文本。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是由认证认可行业的认可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培训机构、认证咨询机构、实验室、检测机构和部分获得认证的组织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组织。依法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次交流活动,明确了下一步校会合作的具体内容,拓宽了合作领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的机制,对进一步加强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社会服务能力,打造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