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 2021/5/7 23:03:16  浏览次数 1380 次

56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联系工作实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是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精准把脉,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心系基层的为民情怀。

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深化质量立院精神。

会议还对首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好思政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