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度应届生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1/4/28 9:20:41  浏览次数 4652 次

一、企业简介

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河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香港H股主板上市企业01727.HK)——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专业子公司,同时负责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装分公司业务,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

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1.8亿元,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北省诚实守信招标投标5A级单位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十六项施工资质,同时具有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A1乙级、GB1(含PE专项)、GB2[2]、GC 1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D1、D2级)、三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污染修复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维修壹级等多项施工许可证,通过GB/T19001-2016 idt ISO9001:2015质量保证体系认证、GB/T24001-2016 idt ISO14001:2015环境保护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550余人,其中35岁以下350名,大学本科以上320名,拥有以一级建造师为核心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206名。公司总部设于保定主要经营区域有京津冀、西南、西北同时,着力做强机电安装、石油化工、市政、环境治理、房屋建筑等五大专业板块市场,突出专业特色,树立安装品牌。

为青年员工组织“一对一”师带徒帮扶,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实施“358”人才发展规划,使各类人才3年成才、5年成熟、8年成为骨干和栋梁。公司一直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不忘员工,发展惠及员工的思想,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现在公司薪酬水平已在保定市名列前茅。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欢迎大家加入安装公司一起奋发有为,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安装公司秉承河北建设集团“追求超越、奉献真诚”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中心,积极实施品牌战略,优化经营结构,提升科技竞争优势,采取科技兴企的科学发展观,连续创多项国家、省、市优质工程,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自己的独特品牌,步入了规模发展的快车道。

二、招聘需求

诚招热衷于本行业发展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专业

岗位

生源区

人数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土木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热能动力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精细化工、生物制药、安全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材料科学与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5

测绘工程

技术员

京津冀为主

1

三、联系方式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鲁岗路125号

联系王先生

联系电话:0312-3208953 / 18233565735

邮箱:1942999598@qq.com

网址:www.hbjsaz.com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