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转:党委书记郭健到威县调研考察扶贫工作
添加时间 2020/8/31 11:27:27  浏览次数 2492 次

828日,党委书记郭健到邢台市威县调研考察扶贫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调研期间,郭健一行考察了邢台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威县产教融合园(七一教育基地)项目,参观了威县规划展馆;郭健会见了邢台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副市长邓素雪、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围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落实教育部扶贫脱贫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校地双方有关部门分别签订了干部培训、农副产品地理标识认证、农校精准对接三个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威县有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教育建设等情况。郭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和发展目标。他指出,河北大学长期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任务,能够参与威县脱贫攻坚,是学校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学校一定会充分发挥“部省合建”高校综合优势,持续深化与威县的帮扶合作,对接需求、精准发力,把各项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为威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河北大学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赫达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供稿)

以上文章来源于河大新闻网:

党委书记郭健到威县调研考察扶贫工作http://www.news.hbu.cn/2020/0829/15960.shtml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