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答辩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 2020/6/5 21:44:30  浏览次数 2165 次

63日下午,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在线进行,学院邀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14名专家与校内导师组成了4个答辩小组,仪器科学与技术、仪器仪表工程等专业的2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在答辩前对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检验和测试。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应用程序,向答辩委员会作毕业论文陈述并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专家从论文的选题、撰写质量、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答辩公正、有序,开展规范。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所有硕士研究生均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