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2020年度第一期“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0/4/24 11:16:56  浏览次数 2618 次

为深入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根据2020年度“名师面对面活动”工作安排,学校特邀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为广大教师做线上直播讲座。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426日(周日) 14:00-16:00

二、活动主题

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

三、活动形式

OBS Studio 在线直播

四、参加人员

已申报和欲申报各级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教务处、教评教发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五、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具体操作步骤请参阅《助金课堂使用操作步骤》(附件),活动密码为zjkt0426

为保证活动效果,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课堂。如有问题,请联系教评教发中心。

 

   联系人:刘 明    联系电话:5079007

 

主讲人简介

余建波,男,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负责人、首批慕课课程建设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实践经验。负责主持上海交通大学慕课课程建设与应用实践,为学校选择并建设MOOC平台,为教师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培训等工作。负责教育部在线课程建设应用模式研究项目,为高校提供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为企业提供在线课程、WBT(混合式教学)解决方案。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424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