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到河北大学科技园座谈交流
添加时间 2020/4/23 22:28:05  浏览次数 2399 次

42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红莲一行六人 ,就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对接等工作,到访河北大学科技园,园区总经理邢志勇、科技园入孵企业保定电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邢志勇首先对李红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李红莲对我院学科、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提出了本专业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实习需求、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结束后,李红莲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双创平台。

此次座谈会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深化我院和企业的合作内涵,实现合作双赢。

微信图片_20200423212603.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