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张家口市赤城县龙关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添加时间 2020/4/2 23:28:13  浏览次数 2366 次

331日至42日,我院副院长周伟教授代表学院赴张家口市赤城县龙关镇椴木沟村走访慰问了我院帮扶对接的5户贫困户。

在河北大学驻村帮扶工作组的指导下,周院长掌握对接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后逐一入户对接走访慰问。首先,向帮扶贫困户宣传政策,张贴结对帮扶公示牌和“连心卡”,留下帮扶责任人的联系方式,便于后续及时沟通。随后,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经济来源、养老、子女教育等情况,重点关注“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细节,倾听他们的诉求,并承诺与他们携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最后,给5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整理好他们的具体意见,填写扶贫手册和相关记录表,并将具体意见反馈给了驻村工作组,建立与对接贫困户的持续帮扶机制。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学院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帮扶对接的5户贫困户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