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视频调研会
添加时间 2020/3/15 9:00:47  浏览次数 2118 次

2019-2020学年春学期线上教学已经开展近一个月,为了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314日下午,我院教学副院长李红莲、教学秘书马潇颖召集2017级、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进行视频会议,从学生学习情况、学习感受、问题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从学生反馈情况看,我院任课教师对线上教学的充分准备、认真建课、悉心授课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同学们对线上教学方式已经越来越熟悉并接受,学习积极性强,出勤率高;线上教学互动形式多样、教学资源丰富、可回看视频等优势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各班学委也代表同学们向任课教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加强预习复习作业环节,关注学生接受情况注意课程进度,提前分享学习资料,增加课外指导等。同学们还纷纷表达了想念校园期盼返校的迫切心情。最后,李红莲副院长对学委们的积极配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切,嘱咐同学们注意防护切莫大意,期待疫情过去,以最好的状态返回母校的怀抱。

针对各班学委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教务科已及时汇总,并与系主任、相关教师进行沟通。接下来,学院各教研室将围绕学生反馈,组织线上教学沙龙,总结一个月来线上教学经验,力争以开展线上教学为契机,全方位提高任课教师的教育信息化水平。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