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管理人员到岗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 2020/3/9 10:32:15  浏览次数 1842 次

39日上午9:00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到岗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郝真鸣书记主持。

郝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文件精神。向大家通报了寒假延迟开学期间领导班子每日例会情况,并就39日下午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教育部“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事宜的布置进行督导。

方立德院长就学院目前线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利用这段时间,下大力量建设在线教学课程,为将来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打基础;申报科研项目的老师要精心打磨申请书;学科评估工作按学校规定的时间表做好准备工作。

方院长还就学生返校预案、全面返岗后师生安全保障、管理人员上班纪律等做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