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教育部“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0/3/8 22:36:17  浏览次数 2194 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将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决定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活动。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 课程时间:39日(星期一),14:3016:00

2. 主讲专家: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艾四林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王炳林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冯秀军

3.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

二、课程学习要求

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线收听收看“思政大课”,并以适当形式开展讨论;通知学生工作干部、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届时收听收看,因课程冲突没有及时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到收看平台下载回看教学视频,确保“思政大课”学生全覆盖。

2. 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通知思政课教师收听收看“思政大课”,并组织开展学生在线讨论、教师在线讨论,深化对“思政大课”相关内容的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本次活动的组织、参加人数、师生反响等有关情况于3111200前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uanchuanbu@hbu.edu.cn

三、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1. 人民网收看地

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http://edu.people.com.cn

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搜索“人民智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也可在App首页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

1.jpg

2. 其他收看地址

2.jpg3.jpg

4.jpg5.jpg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38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