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致全校女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添加时间 2020/3/7 20:59:03  浏览次数 1724 次

全体女教职员工:

你们好!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要到了,在节日前夕,我们谨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岁末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自疫情爆发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执行学校规定,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或坚守防控一线、或下沉社区楼宇、或开展线上授课、或踊跃奉献爱心……你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昂扬的斗志鼓舞人心,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认真做好自己和家庭的防护,呵护好全家人的健康;希望你们科学理性面对疫情,积极传递抗“疫”正能量;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做好返岗和在线教学各项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也希望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理想、携手同心,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巾帼力量,在建设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绽放光彩,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郭 健

校    长:康 乐

  202037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