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不一样的元宵节
添加时间 2020/2/8 9:58:41  浏览次数 2078 次

庚子鼠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每个人的脚步,举国上下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质监学院按照国家、河北省和学校的部署,全院师生力争格尽职守,积极用各种方式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行动起来为国效力。

勇士逆行抗疫,雄风威震四方。全体质监学子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除了自觉地签到打卡健康日报、学习网课教程,还用手中的笔讴歌疫情第一线的英雄勇士、用最美的画祈福平安、用学习软件制作小作品致敬英雄、用“此刻我和家人在一起”的全家福助力武汉,不一样的元宵节还将用“小视频录播”的方式诊视时光和家人,安静的在家为武汉加油。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