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专项督导
添加时间 2019/11/19 10:51:33  浏览次数 1761 次

1119日下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专项督导。省委巡回指导组王金峰、杨悦采取听取汇报、调阅台账、座谈交流的方式,督导了我院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在C4-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整改整治工作专项督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郝真鸣代表学院做主题教育整治整改专题汇报。

王金峰对学院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希望质监学院能继续加强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彰显特色亮点,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夯实基层主题教育成效性。

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艳玲、组织部副部长金天星陪同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