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 2020/1/12 23:49:56  浏览次数 2085 次

1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学科带头人、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方立德代表学院班子介绍了学院2019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获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被评为河北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计量仪器与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四件喜事。

王培光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中层领导班子换届结束,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二是岁末年初要立足高远,做好新一年工作规划;三是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努力炼就一颗严谨专注、精益求精的“匠心”;四是建设好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研究队伍三支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代表学院班子感谢王培光书记对质监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新班子会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