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添加时间 2020/1/11 14:14:37  浏览次数 1807 次

110日上午,我院在新区C4-215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方立德院长、郝真鸣书记出席会议,全院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和中青年教职工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方立德院长主持会议。

方立德院长首先介绍了2019年我院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项工作的要求及学院的工作安排,要求凡是符合条件申报的教师都要积极撰写申请书。接着提出了学院拟出台的科研提升奖励政策,以提高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他鼓励所有的老师应充满信心,注重积累并持之以恒,不停思考、不断完善和发展,最终定能获得资助。

最后郝真鸣书记做总结,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取得较大的进步,从博士点获批到博士后流动站建立,都是我院发展的重大契机,希望老师们抓住机会,砥砺克难,将我院学科建设及科研水平提升至新的高度。

1.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