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保定茂原果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贺成应邀来我院交流座谈
添加时间 2020/1/10 10:09:32  浏览次数 3300 次

19日上午,保定茂源果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贺成等一行3人应邀来我院交流座谈。郝真鸣书记、质量管理工程系系主任赵志磊及教师代表马力辉、赵昕博士参加了交流会。

郝真鸣书记向来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及科研力量,表达了高校服务地方企业的愿望,并展示了学院磨盘柿保鲜的最新研究成果。郭贺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公司磨盘柿产业发展的情况,并展示了冰柿及半干柿饼等产品,肯定了学院在磨盘柿产业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双方就高校服务地方企业领域契合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茂原果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科研力量的认识了解,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农业企业领域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