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辅导员会议
添加时间 2019/12/24 21:06:42  浏览次数 1713 次

1224日上午10点,我院辅导员会议在C4-205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郝真鸣书记主持会议。

郝真鸣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增强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学是青年学生“三观”建立的关键时期,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辅导员一定要提高自身的修为,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高尚师德师风的践行者、良好思想品行的示范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高质量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团委书记李星莹将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包括严肃考风考纪、关注特殊人群、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排查校园贷和传销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严格校外住宿管理等,强调在节假日期间抓好学生考勤,及时了解学生离校和返校情况,共同维护元旦期间学生安全稳定。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