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添加时间 2019/12/23 16:39:57  浏览次数 2822 次

1221日上午,我院师生一行71人赴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习。此次活动由安全工程系张洪波、周伟两位老师带队,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参观实习。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车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车轮的加工制作工艺流程、生产安全管理和劳动防护等内容;然后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和研发中心,在这里了解到了立中集团的研发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

最后立中车轮的人力资源李经理详细介绍了立中集团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并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学生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安全工程专业也加强了认识,有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进行结合,为后续课程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