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第二届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添加时间 2022/5/4 9:32:17  浏览次数 1959 次

427日至4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和河北省高教学会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暨国赛选拔赛以线上方式举办。本届大赛全省58所高校推荐163个教师(团队)参加,85个教师(团队)入围决赛。我院教师马力辉教授带领《产品开发项目管理》课程教学团队(团队成员:郭素娜、刘爽)参加了决赛。从创新报告撰写、课程视频实录到现场报告,课程组成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比赛期间,正值保定封控,马老师克服了在家参赛产生的设备、网络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各种设备,以最佳状态顺利参赛,最终获得正高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于202111月启动,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推进课程思政,通过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创新能力。

在特殊时期,马力辉团队取得如此佳绩,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进一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