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创新创业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创新创业竞赛
知行创客
 
  就业信息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添加时间 2021/10/20 14:31:07  浏览次数 2506 次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四公司)始建于1953年,隶属世界500强中国电子旗下中国系统,是一家专注于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化工环保、数据中心、汽车、新能源等高科技制造业领域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设施管理的综合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以石家庄为注册地,北京、上海、成都为3大运营中心,建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5大区域执行总部及杭州、深圳、武汉、天津、南京、西安等12个区域营销中心,工程业绩覆盖全国,并已进入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

公司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大奖,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并多次获得“全国建筑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等荣誉。

公司累计为一百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提供工程服务,公司建设代表工程有英特尔(上海、成都、大连)、AMD苏州、格芯成都、中芯国际(北京、上海)、安靠、京东方(北京、合肥、重庆、福州、成都等)、华星光电(深圳、武汉)、天马(武汉、厦门)、熊猫(南京、成都)、三星(西安、苏州)、海力士、晋华、长鑫、上海积塔、北京燕东微电子、咸阳彩虹、龙腾光电、日立显示、康宁(北京、合肥)、宝马、大众、华为、诺华、辉瑞制药、阿斯利康、费森尤斯、罗氏、壳牌润滑油、康普顿、领航、路路达、巴斯夫化工、3M、宝洁研发中心、可口可乐、固特异、马牌轮胎、费列罗等数百项国内外知名项目。公司累计获得国家专利77项,主编参编规范标准15项,编写省级以上工法13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电四公司陆续承建了北生所、武生所、北京科兴、智飞生物等企业的近20个新冠肺炎疫苗生产车间建设项目,建成了全球首个、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新冠疫苗车间建设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中央主流新闻媒体科技日报深度报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电四公司陆续承建了中国生物、北京科兴、智飞生物等集团企业的近20个新冠肺炎疫苗生产车间建设项目,建成了全球首个、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在新冠疫苗车间建设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中央主流新闻媒体科技日报深度报道。

公司以“国内一流工程公司”为愿景,秉承“求实、诚信、和谐、勤奋”的价值观和“以客为尊,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牢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科技创新、成就员工梦想”的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我国高科技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需求专业

1、总图设计师:总图运输、城乡规划、交通运输工程

2、建筑设计师:建筑学

3、电信设计师:通信工程

4、结构设计师/土建工程师: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力学

5、暖通设计师/工程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暖通方向、动力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6、给排水设计师/工程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与环境工程、消防工程

7、电气设计师/工程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力、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8、自控设计师/工程师:自动化、仪器仪表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电力电信、智能电网、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信号工程

9、工艺设计师/管道设计师/化工管道工程师: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生物制药、制药工程、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化学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

10、医药验证工程师:生物制药、制药工程、生物工程

11、商务工程师: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12、安全工程师: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类专业

13、洁净装修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工程类专业

14、BIM工程师:工程类专业(有CADBIM基础)

15、职能岗位: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三、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部分专业熟悉CADRevit、广联达等软件应用者优先;

3、担任校级、院级、班级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有与应聘岗位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职位申请渠道

1、参加中电四公司在本校的专场宣讲会,在会场直接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2、不方便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hr@cefoc.cn,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五、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项目补贴+年终奖金+人才绿卡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金+证书补贴+导师津贴+评优奖励+技术进步奖励+推荐奖金+生日礼金+结婚礼金+员工困难帮扶等,可享受年度职级晋升、年度职称评审、年度涨薪,接受党团关系,解决公司集体户口。

2、持续发展的行业前景

高科技工程领域的入场券、为职业生涯积累重大项目履历、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系统性可迭代的技术积累。

3、公平和谐的发展环境

专职导师“一对一”工作辅导、全职业周期的培训培养、健全的管理流程、完备的职业发展体系、公平的职业成长环境、干净纯粹的企业文化。

4、细致周到的生活安排

免费员工公寓、免费项目食堂、项目班车、超长探亲休假、司龄奖励休假、健康体检、工会活动、试用期全额发薪等。

六、招聘流程

宣讲时间:1021日(周四)晚上19:00

宣讲入口:腾讯会议号838189322

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dongdong.dong@cefoc.cn

简历文档及邮件标题命名规则:院校-学历-专业-姓名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面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等5个环节。

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筛选,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个人情况、学习情况、职业倾向,应聘者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复试:针对初试环节表现优秀的同学,根据具体情况灵活安排性格测评、笔试及最终面试环节。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及复试的候选人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确定工作意向。

扫码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CEFOC中电四公司”,了解更多关于中电四的信息: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