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共贺河大百年——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添加时间 2021/10/15 14:46:25  浏览次数 1598 次

1014日上午,正值百年校庆又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我院在C4-20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并在线上进行互动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新入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齐叙学院发展。

会议伊始,郝真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老领导、老教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特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是河北省实行新高考改革第一年,学院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计划完成率100%。并通过新制作的学院宣传片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学院建设的全体老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新入职教师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毕业院校、研究方向和入职团队情况。老教师们同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传经送宝,原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小亭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广大教师在自身岗位上精益求精,取得更大的成就。新入职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参会人员以及通过线上参会的老教师们依次发表感想,一同畅谈,共叙学院发展。大家一致认为37年来学院的发展及赓续成绩斐然,对学院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欣慰,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学院建院37周年之际,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发挥学院与校友的桥梁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我院的优良传统,我院将始终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作为重点内容,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岁岁常安,久久相伴。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共祝河北大学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