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转:我校应邀参加衡水桃城中学举办的“中国高水平大学与中学推进英才培养研讨会暨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添加时间 2021/9/28 9:39:59  浏览次数 1726 次

2021924-25日,应衡水桃城中学邀请,我校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教师赵五州、王小杰参加了该校举办的“中国高水平大学与中学推进英才培养研讨会暨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活动”。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招生办领导与教师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上,赵五州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特色学科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向广大考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进入河北大学继续深造。

与会期间,赵五州、王小杰老师还同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高校代表,为加强高校和桃城中学的深入合作献计献策,高校希望桃城中学能输送大量的优质生源,以支持省内高校建设;而桃城中学则希望省属高校的教学名师等能经常走入中学,进行科普类宣讲,以引导学生提前感受科学的魅力。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所提出的多样化、常态化的合作模式,得到了桃城中学领导层面的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为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衡水地区中学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在衡水地区的招生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新闻链接:http://jwc.hbu.cn/info_show.asp?infoid=4954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