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
添加时间 2021/9/20 23:29:41  浏览次数 1528 次

为了增强我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火救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加强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2021916日下午3点,在C4-215多媒体教室,我院针对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研究生新生、本科生安全委员等代表参加了活动,周伟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周伟副院长首先对全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我院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做了通报,并要求各实验室按要求进行整改,然后对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传教官于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于毅教官从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发现火情要及时报警,报警人应注意事项;火灾来临,如何正确有序撤离;实验室、宿舍防火知识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和培训。

方立德院长和郝真鸣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师生通过培训能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防火、灭火知识以及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等技能,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最大限度的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