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总结与2022年申报动员会
添加时间 2021/9/13 8:26:12  浏览次数 1914 次

99日下午3点,我院在C4-205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总结与2022年申报动员会。方立德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副院长、各系科研主任和计划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周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总结了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获批情况,分析了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不足,指出青年基金是我院未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点。方院长建议大家要谋定而后动,认真思考自身研究方向与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交叉点,注重依托学科优势和博士点平台来提高申请书中标率。

随后,周伟副院长通报了我院拟申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建议申请人提前规划,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后续学院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全方位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

最后,方立德院长结合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批经历,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时学部选择和基金题目的重要性,强调申请书应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勉励青年教师注重细节、认真规划、突出创新。

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