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
添加时间 2021/7/14 22:55:46  浏览次数 3078 次

202176-7日,我院青年教师李春花博士和赵昕博士带领研究生团队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第10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三方共同主办,论坛以“交流、促进、安全、健康、营养”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针对“农药残留检测专题”、“快速检测技术专题”、“食品检测与实验室质量控制专题”、“兽药残留检测专题”、“真菌毒素检测技术专题”、“基于新技术新原理开发的创新食品安全检测方法专题”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经验交流。

我院青年教师李春花博士受邀就“金属骨架材料快速检测食品中抗生素残留”相关研究报告,为检测食品中抗生素残留方法提供新思路,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和积极反应。食品&药品计量检测技术研究生团队积极参会,认真学习并交流研究经验,对相关主题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报告内容新颖,应用领域前端,构思独特和创新性强,研究方法先进,拓宽了研究团队的视野,了解了新技术和新原理的发展趋势,对今后我院食品&药品质量检测技术研究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与相关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工作联系和合作契合点,宣传了我院在食品&药品计量检测技术方面的优势。

第十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开幕式

我院青年教师李春花的报告邀请函

我院青年教师李春花受邀在大会作报告

我院食品&药品计量检测团队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团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