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博士教师科研进展与规划交流研讨会
添加时间 2021/7/6 18:15:58  浏览次数 2120 次

75日下午3点,我院在C4-205召开了博士教师科研进展与规划交流研讨会。方立德院长、周伟副院长、李红莲副院长和学院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周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方立德院长通报了2021年度学院河北省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获批情况,强调每位老师的研究方向需要围绕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为中心进行交叉形成合力,为学科发展和博士点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老师们依次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未来规划,在分享过程中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每位老师在研究方向如何支持学科发展方面都得到了恳切建议。周伟副院长提出以本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加强深度交流,规划团队合作,提早准备2022年度科研项目的申报,力争获得课题立项,助力学科进一步发展。

最后,方立德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位老师要面向仪器学科、国家质量基础行业和地方产业三个方面的实际需求,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学科交叉点,合理规划科研方向,形成自身的研究特色与优势,积极争取纵向及横向科研项目,共同努力把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好。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学院老师对自己科研方向的合理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围绕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深挖实际需求开展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