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质监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添加时间 2021/7/2 16:18:59  浏览次数 1735 次

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号召全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0余人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嘹亮震耳的齐声合唱、炫彩壮丽的空中梯队、响彻云霄的礼炮轰鸣、铿锵有力的护旗步伐、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铮铮誓言的集体朗诵,现场的每一个环节都让观看师生热情彭拜、激动不已,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更是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每一位师生都因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位中国人而万分自豪,而热泪盈眶!

会后全院师生通过不同形式交流观看感想,在热议中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繁荣昌盛不懈奋斗的决心,将以实际行动为下一个百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