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师党员赴阜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 2021/6/29 19:59:21  浏览次数 1664 次

627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阜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在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了室内展览区、室外雕塑区和后山旧址区,引导教育全院广大教师党员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

在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大家感受脱贫成果,礼赞攻坚精神。参观了骆驼湾一号院、二号院、美食一条街,体验了骆驼湾大戏台,了解了阜平县脱贫攻坚的成效和做法,尤其是在一号院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走访的视频资料,深切感受总书记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和关怀,时刻谨记总书记向全国发出脱贫攻坚总动员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实践活动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学院广大教师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把理论学习同教育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