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赴省内多所中学开展2021河北大学招生咨询活动
添加时间 2021/6/29 19:49:47  浏览次数 2043 次

625日至627日,我院教师赴省内多所中学,参加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此次活动由副院长李红莲带队,学院骨干教师田晓、王翠表、丁振君、张丽静、陈志强、赵五州、张洪波、赵宁分组参加,先后到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定州中学、衡水中学、唐山一中、乐亭中学、冀州中学、秦皇岛一中、安国中学、赵县中学等十所学校,就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分析、志愿填报指导等内容,开展了现场招生咨询活动。期间,我院还与化学学院一同为武邑中学做了一场线上高招咨询专场活动。

今年是河北省实行新高考第一年,为落实好高招宣传活动,学院制定了周密的招生宣传计划,骨干教师们参加了教务处组织的新高考改革招生咨询培训,出发前互相交流经验,做好了相关的知识储备。

在高招宣传活动现场,我院教师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讲解今年的招生政策,介绍我校和我院的相关情况。在遇到咨询我校预科班是否对少数民族地域有限制、兄弟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去向等不熟悉不确定问题时,我院教师则在招生现场直接电话联系相关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做到解答问题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老师们的耐心和敬业换来了考生和家长们的由衷感谢,也吸引了更多人开始了解和关注河北大学,关注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此次高招宣传活动,计划周密、准备充分、落实到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及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拉近了与省内中学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高招宣传的重要性和价值性,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拓宽与省内中学的沟通渠道;通过讲座、互访、参观等方式加强与省内中学的日常交流;进一步完善学院高招宣传队伍建设,使高招宣传制度化、常态化。

我院教师接受河北新闻网高校招生采访

我院教师在石家庄一中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石家庄二中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定州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冀州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乐亭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衡水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秦皇岛一中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赵县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我院教师在安国中学高招宣传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