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 2021/6/23 23:18:08  浏览次数 4920 次

挥手自兹去,鹏程千万里。6211830分,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于七一路校区C4广场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申世刚教授,河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小亭教授,质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方立德教授,质监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教授,质监学院副院长周伟教授,质监学院副院长李红莲教授,测控技术与仪器系祝彦老师、赵宁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孙振铎老师,质量管理工程系王宝军老师、赵志磊老师,安全工程系张洪波老师、马连华老师,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质监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洁主持。

典礼在2021届毕业生叶宇煊、徐心怡的真情演唱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在温暖夕阳中,再一次聆听领导老师的教导、感受母校的深情厚意。

毕业典礼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授予学位。原副校长李小亭教授为硕士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李兆宇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和蜕变成长,深切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激和不舍之情,表示今后将谨记母校的教诲,传承百年河大对科学崇高的探索和对社会最美好的期许,直面属于新时代的挑战。

在校生代表以诗朗诵《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教师代表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系主任赵宁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开启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在新的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方立德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培育毕业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家长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为同学们讲述学院在曲折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经过在学院的学习,能感悟到这种精神,并将其继承发扬光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示出属于河北大学质监学院毕业生独有的精气神,砥砺前行,不畏艰难,让奋斗成为青春的主旋律,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暖心毕业季,悠悠师生情。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新的梦想,坚信毕业生会带着母校的祝福,放飞青春梦想、奏响青春华章,勇挑时代大任,彰显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