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在线留言-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在“中国教育在线”开展2021招生宣讲
添加时间 2021/6/21 16:22:47  浏览次数 1729 次

62019:00-19:40,我院院长方立德在2021年河北大学高招直播系列宣讲活动中开讲,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络直播平台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在线交流,本次活动主题为《2021,“河”你在一起》,副院长李红莲,系主任祝彦、王宝军、李浩东、张洪波及教务科谢飞在直播间参与了在线答疑。

方立德从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升学就业、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是一所设有国家质量基础相关专业、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学院。在最后结束语中,他提到:智能制造强国战略,以先进计量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和高端精密机械装备为基础(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以质量标准、认证认可为依据(质量管理工程),以安全无损检测技术为保障(安全工程),我院各专业与其高度契合,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产业需求及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复合型人才,欢迎广大同学加入!

直播过程中,李红莲还就考生普遍关注的专业报考、住宿条件、就业方向和升学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4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观看次数达到四千余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直播活动,是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全新尝试和积极探索,通过线上的新媒体平台和新媒体语言拉近了学院招生工作与考生和家长之间的距离,对多渠道推介学院、扩大学院影响力有着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